一只软耳君

weibo:LammiIIIiexi 欢迎私信约片

“白纸黑字,方寸间,洋洋洒洒”——沈阳最佳阅读空间探访之旅

前言:“春风十里,不如你。”这是冯唐书中最让人心酥的一句。但在东北的这片土地上,历史悠久的名都盛京,今日的沈阳,春风十里,真的不如在室内休息。怎么大风越狠,我的心越浪。只想把自己的孤独沉在书的海洋里浪下去。现在,本宝宝要带你们掀起浪头来,走你!

探访时间:2016.04.30

探访行程计划如下:

第一站:猫的天空之城概念书店(铁西万象汇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10:00-11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探访内容:参观书店整体环境,阅览书店特色图书,适合拍照

第二站:共享超嗨午餐(费用AA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11:00–12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 can you bibi!不止聊书,除了碗筷碰撞音,怎么耍,看你的! (增进团队成员了解,放松的吃吃吃! )

第三站:北方图书城沈阳天地店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13:00–14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探访内容:沈阳首家诚品式书店,拍照天堂,让我们来一场人图书分享吧!杂志、动漫、传记、经济等类型不限,开启愉快的聊天儿吧!

第四站:杏林七号书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15:00–16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探访内容: 沈阳首家倡导夜读阅读书吧,店面在巷子一头,店内设有包房,宽敞私密。七号书吧像美丽的店主菇凉一样安静的在等着去读它的人儿,想了解更多,就让我们一起去向老板刨根问底儿吧!
第五站:失敗書店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16:00–17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探访内容:沈阳最具诚意的独立书店之一,坐落在一家艺术院内,面积不大,图书种类独具特色,更有专属沈阳历史类书籍。好奇于店名的由来及更多背后的故事,就让我带大家一起探索吧! 

交通路线:全程乘坐地铁出行

文章内图片除最后一张均出自网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傲娇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关于城市向导


halo 我是喜欢打字无标点的乖宝宝  典型外冷内热的小白脸 九零后五花肉 天蝎座 酷爱摄影 爱书法、骑行、穿搭 当然也爱阅读 热爱生活 逗比有趣 你怎么还不来约我?

评论(11)

热度(8)